close
今個兒要介紹的是懶人調味罐-香不辣蒜酥辣醬!
 
餐餐都當老外的我,偶爾也想當回台灣人,
這罐香不辣蒜酥辣醬就最貼心、最適合了!
可以用來拌飯、拌麵、伴水餃、伴舞、伴......咦,說到哪了,
總之就是可以伴很多東西。那我們先來看看外觀吧!
可愛小巧的玻璃罐,辣度有大、中、小不同的辣度可選擇,
外面的logo是可愛的大蒜仙子~很有巧思的設計!
 
 
芊香園-香不辣蒜酥辣醬:拌飯拌麵好選擇-香不辣蒜酥辣醬
 
不但有附DM教學,還有名片、訂購資訊等
 
 
 
芊香園-香不辣蒜酥辣醬:拌飯拌麵好選擇-香不辣蒜酥辣醬
 
非常天然的調味醬,不加防腐劑、純手工製作,
所以開封後記得要冷藏喔!
 
芊香園-香不辣蒜酥辣醬:拌飯拌麵好選擇-香不辣蒜酥辣醬
 
第一道料理就是煮麵啦,買了蕎麥麵,準備了滾水和香不辣酥辣醬
 
芊香園-香不辣蒜酥辣醬:拌飯拌麵好選擇-香不辣蒜酥辣醬
 
一開始就挑戰大辣!  (可能我想變大辣妹吧)
 
芊香園-香不辣蒜酥辣醬:拌飯拌麵好選擇-香不辣蒜酥辣醬
 
麵煮好了,換辣醬豋場
 
芊香園-香不辣蒜酥辣醬:拌飯拌麵好選擇-香不辣蒜酥辣醬
 
原本平淡無奇的白麵,加了酥辣醬後,
不但顏色變好看,吃起來也更有勁!
 
只不過大辣真的狠辣,記得加一小匙就好,
不然會像我辣到流眼淚!
 
芊香園-香不辣蒜酥辣醬:拌飯拌麵好選擇-香不辣蒜酥辣醬
 
喜歡吃蒜片的我,對這款的蒜味讚不絕口,很棒的香氣+蒜味!
 
芊香園-香不辣蒜酥辣醬:拌飯拌麵好選擇-香不辣蒜酥辣醬
 
加一點酸黃瓜和橄欖配著吃,補充一點蔬菜更健康!
 
芊香園-香不辣蒜酥辣醬:拌飯拌麵好選擇-香不辣蒜酥辣醬
 
 
接著是加入碗稞吃吃看!
 
芊香園-香不辣蒜酥辣醬:拌飯拌麵好選擇-香不辣蒜酥辣醬
 
 
很厲害,原本不好看的碗稞也變的晶瑩剔透!
加入蒜味的碗稞更好吃,還滿搭的喔!
 
芊香園-香不辣蒜酥辣醬:拌飯拌麵好選擇-香不辣蒜酥辣醬
 
芊香園-香不辣蒜酥辣醬:拌飯拌麵好選擇-香不辣蒜酥辣醬
 
 
某天晚餐買了乾意麵回家,也來實驗看看。
這次用的是中辣。
 
芊香園-香不辣蒜酥辣醬:拌飯拌麵好選擇-香不辣蒜酥辣醬
 
 
中辣的辣度當然小了一點,我覺得更好吃,意麵有濃郁的蒜香氣,
和微辣的口感,很下麵很好吃!
 
芊香園-香不辣蒜酥辣醬:拌飯拌麵好選擇-香不辣蒜酥辣醬
 
 
酥辣醬上層有滿滿的蒜片和一些白芝麻
 
芊香園-香不辣蒜酥辣醬:拌飯拌麵好選擇-香不辣蒜酥辣醬
 
 
最後要吃的就是我最愛的小辣啦!
加入可得的白飯,吃起來就是不一樣,很下飯!
 
芊香園-香不辣蒜酥辣醬:拌飯拌麵好選擇-香不辣蒜酥辣醬
 
 
加了蛋、豆乾和香腸,一道簡單的晚餐就解決了,
好吃又便宜。
 
芊香園-香不辣蒜酥辣醬:拌飯拌麵好選擇-香不辣蒜酥辣醬
 
 
也加入肉粽試試看,取代市面上傳統的醬油,
加了酥辣醬後覺得比較天然清新的感覺,
吃起來微微辣度,舌頭也在跳舞呢!
 
芊香園-香不辣蒜酥辣醬:拌飯拌麵好選擇-香不辣蒜酥辣醬
 
 
最後就是水餃啦! 吃水餃一向都不加醬料的我
這次要來試試看小辣的酥辣醬!
 
芊香園-香不辣蒜酥辣醬:拌飯拌麵好選擇-香不辣蒜酥辣醬
 
芊香園-香不辣蒜酥辣醬:拌飯拌麵好選擇-香不辣蒜酥辣醬
 
 
呵呵呵! 光用看的我就很開心,萬白當中一點橘,
蒜片在水餃上面看起來好可愛,
吃起來也多了一層豐富的口感,
韭菜搭配蒜片真的好好吃!
 
芊香園-香不辣蒜酥辣醬:拌飯拌麵好選擇-香不辣蒜酥辣醬
 
這款酥辣醬我最推薦小辣,當然也是因為我不太會吃辣,
我覺得比市面上的醬料更天然;吃起來也較安心,
濃郁的蒜味真的很迷人,推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芊香園香不辣
    全站熱搜

    一隻貓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