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香蘭越式法國麵包

今天介紹的是越香蘭的越式法國麵包,還滿大的,可以當球棒越香蘭:外脆內軟的越香蘭越式法國麵包

呵呵,開玩笑的,當然沒那麼大,而且被發現我是哪隊的.....

 

這間餐廳位在台北復興北路上,裡面都是越式餐點,

我買的是團購券3條奶油麵包99元,另外還有無奶油的空麵包5條99元

門口就有這樣的麵包櫃子,裡面的麵包起碼有100條...

這是內用餐點的菜單,下次有機會可以品嘗,裡面環境很高級優雅,

價錢也還可以接受,像腸粉150等

帶回來了,店家有給專屬塑膠袋

一次買兩組,共六條,三個一袋,每一個也都有專屬塑膠袋封套,

外面有黃紙寫說明書 

店家貼心提醒如何烘烤,還有不能使用微波爐(我不懂為什麼?)


 這是未開封的正面和背面

開封的正面,比例尺小妹是橡皮擦,女生吃會飽,男生應該不行


 打開之後裡面有奶油和糖,我有幾條是直接吃不烘烤的,

雖然和烤過的差很多,但是味道還是OK的喔

進烘箱囉,烤完的正面和背面都有變棕色,而且香氣真的是無法擋


 烤完的奶油"噗滋噗滋" 的唱歌,奶油也變成深黃色,

吃進去奶油香真的很棒,帶著糖的甜味,外皮也很鬆脆,


一口接一口,就把整條喀完了

雖然很好吃,但我不愛吃甜,所以覺得砂糖很多,

近看可以看到很多很多的糖,就像紅色箭頭處

整體來說,滿好吃的,有順路的話應該會回購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越香蘭
    全站熱搜

    一隻貓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