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2  銅鑼灣  Jasons超市  新英記餐廳 時代廣場 新時代美食 許留山  華記小食 沛公甜品   海港城


 


第二天為血拼行程,先坐只有港島才有的叮叮車到達銅鑼灣,站名為"軒尼詩道"


上一站為"堅拿道",聽到"堅拿道"就可以準備下車了,不過也不用擔心,因為很多人下車的那一站就對了。


好雄偉的時代廣場........




時代廣場正對面有Forever21,台灣沒有進的牌子(紅色箭頭處)  旁邊就是apple專賣店


在Forever逛了1小時左右,兩人共買了兩件衣服,旁邊的G2000則沒有喜歡的,就沒有買
 



Uniqlo也逛了1小時,買了衣服和襪子,覺得款式比台灣的好看。


結帳時店員說襪子不能退貨喔,我回答說,我拿回台灣想退也很難退了,


店員一聽到台灣,馬上說,我去過台灣,我很喜歡台灣,


我笑笑說,是去台北嗎?


她說: 台南,我好喜歡台南


我說:古蹟嗎?


她說:對,古蹟,台南好漂亮


在這裡買的褲子可以免費改長度喔,我們在附近逛了一小時後再去取件,


服務人員的態度都好好喔,從試衣間、結帳、修改衣褲,每個人都超Nice的!



時代廣場附近的街道,在"莎莎妝品店"買了小東西


銅鑼灣街道



遇到環環賣手錶



 


時代廣場旁的MALL,地下樓有一間Jasons超市和很多餐廳,我們在超市採買很多港貨,還遇到


賣龍鬚糖的阿姨給我們折價券,兩人總共花了690港幣 還拿到很多點數 都送給阿姨了!


超市裡面的擺設都很漂亮,水果又大又鮮豔,水果沙拉看起來好好吃,30港幣



在路邊的布條,反共人士的宣傳! 真的很有趣



午餐帶著大包小包來到這家"新英記"港式餐廳,外表喜氣洋洋的,全部都是大紅色


餐點好吃嗎?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師傅製作餐點的櫃檯



餐點很多,有小食 ,公仔麵,凍飲,腸粉,三文治等等



本來點的豬扒包沒有了 改點熱狗包,大亨堡的麵包加上黃芥茉醬,很大的熱狗加上番茄、黃瓜,不錯吃!



芝士三文治 19元,白吐司加上起司,我還是喜歡吃加熱的....



火腿餐肉公仔麵 33元,細麵加上四片很大的火腿,以及很大片的肉,真的很好吃喔!



桌上附的免費糖包 和 檸檬七喜


一樣會給另外一個杯子,裡面有醃漬檸檬,自己再倒入罐裝七喜,22元


 



吃完午餐,下一篇要介紹時代廣場


" target=_blank>時代廣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隻貓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