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獅子吼(羅志祥):亞洲舞王羅志祥第十張唱作『獅子吼』簽名專輯
 
羅志祥一直都是我最喜愛的藝人之一,不是因為他的外表,而是因為他的溫暖和內涵,
對流浪動物的愛心,對公益的付出,對工作的投入,
認真又幽默,從和小S主持娛樂百分百就很喜歡,中間的起伏並沒有被擊倒,
而是磨練出更強大的亞洲舞王!!!最近的康熙和小S的對話,更令人激賞!!!!好喜歡他阿!!!!!
 
所以....當我知道抽到他的"簽名專輯"時,捏了三把大腿~~~真的會痛耶!!! 係金ㄟ~~
太開心了!!!! 為了寫專輯心得,很認真的咀嚼,很認真的抒發,很認真的聆聽,希望可以和小豬一樣認真!!!
 
幸運的口碑券帶著幸運的我來到幸運的古亭站換專輯囉!!!
這是我第一次來愛評辦公室呢,之前都請人代領,終於有機會親眼目睹乾淨漂亮的辦公室囉!
 
 
獅子吼(羅志祥):亞洲舞王羅志祥第十張唱作『獅子吼』簽名專輯
 
獅子吼(羅志祥):亞洲舞王羅志祥第十張唱作『獅子吼』簽名專輯
 
挖!拿到熱騰騰的專輯囉!

不但有親筆簽名,還有漂亮的藍色耳機,再加上超精美的專輯盒子,
超超幸運的!裡面的歌詞本超多羅哥哥的照片,又帥又有型!

 
獅子吼(羅志祥):亞洲舞王羅志祥第十張唱作『獅子吼』簽名專輯
 
獅子吼(羅志祥):亞洲舞王羅志祥第十張唱作『獅子吼』簽名專輯
 
獅子吼(羅志祥):亞洲舞王羅志祥第十張唱作『獅子吼』簽名專輯
 
獅子吼(羅志祥):亞洲舞王羅志祥第十張唱作『獅子吼』簽名專輯
 
獅子吼(羅志祥):亞洲舞王羅志祥第十張唱作『獅子吼』簽名專輯
 
  話不多說,咱們一起來聽聽獅子的吼叫聲!
  十首曲目分別為

1.  愛投羅網  
2.  愛騙我  
3.  未完的承諾  
4.  惜命命  
5.  獅子吼  
6.  第六十一分鐘  
7.  愛我喊出來  
8.  愛慘了  
9.  想逃  
10.  如果還有如果  
 

愛投羅網
超輕快的電子舞曲,剛按下play就有想站起來跳舞的衝動,
頭也會隨著音樂一直搖頭晃腦,中間間奏也有韓式曲風的"叭叭叭"
是小豬親自作曲的喔!

MV超吸睛,一開始的鳥籠、獅子就令人震撼!

整齊劃一的舞群,更令人目不暇給,小豬的眼線、女主角們的妖氣,都構築了魔幻風情。

最後還請到韓星"孫佳人"助陣,只能說太有看頭啦!

 

 

愛騙我
這首較為快節奏的抒情歌更猛,小豬不但作曲,連作詞都包了喔,
我最喜歡這一段的詞,

"久違的陽光讓我們相約在巷口
 以為會讓愛暖和 心卻像寒冬
 因為你 看著我 瞳孔裡卻不是我"

這種痛,這種傷,看到歌詞我彷彿也跟著起伏了,
曲風跳動悅耳,由其是中間穿雜的英文歌詞,很快就能琅琅上口。

 

 

未完的承諾
這首歌非常熟悉,前陣子就在電視上很常聽到,配著舒淇的演技與美麗,
悲苦的旋律令人深深掉進裡面未完的悲苦中。

MV拍的很唯美,砸下重金果然令人耳目一新,每個小細節和小道具及場景都安排妥當,

畫面加上音樂,久久不能自己......
由其是這一句

"我的胸口很痛 我怎麼會把妳搞丟",

雖然白話無修飾,卻透露著男人無窮盡的後悔

 

 

惜命命
開頭就有令人變愉快的口哨聲,這種魔力馬上從剛剛悔恨的悲苦跳回樂觀、無盡希望的世界,
這首也是羅志祥作詞作曲,詞曲都很像我所知道的小豬,很會把人惜命命,又會逗人開心,
保護人一輩子,永遠做你的靠山,永遠和你做伴,
呵呵,聽起來甜蜜蜜又感動呢!


加上是用閩南語歌詞,很有台灣味,背景的合聲"OAOA"又不失流行,悠揚迴盪的旋律配上動人的歌詞,
我真的有被感動到,還一度起雞皮哥達呢!!!
是我整張專輯最愛的一首歌!

超催淚的MV更令人愛不釋手,特別請到蔡卓妍,方文琳,吳靜嫻來演出老中青三代,

從一開始學生時代的甜蜜到後來的擺地攤、修車,都是一輩子的靠山,只是後來....看完真的好感傷阿!

 

 

獅子吼
到了專輯名稱的同名歌曲,感受一下獅子的吼叫聲!
歌曲是小豬所寫,做詞雖然不是,我卻讀到一種描述小豬的全盤文字,我想作詞人一定是很了解小豬吧!!!
你看看,歌詞所寫的


"我看見人性的醜陋 我聽見路人的詛咒
 這世界要多少爭鬥才足夠
 我眼神堅定看著鏡子 裡的我 回想著 種種
 那過去的我 為了什麼 我勇往直前不改初衷"

就像小豬過去十幾年著蜇伏,依然不放棄自己的夢想,這種勇氣,這種等待,這種忍耐,加上100萬分的努力,
才能走到像今天大放異彩!  配著鏗鏘有力的旋律,似乎像獅子般在訴說著睜大眼睛看我的作品!

 

第六十一分鐘
鑼鼓的節奏,電音的OH OH OH 宣告PARTY開始囉!
這首歌超適合唱KTV炒熱氣氛的! 想像著除了拿麥克風的人陶醉之外,
其他坐在沙發的人也能一起OH OH OH! 超快節奏超多歡樂!

 

愛我喊出來
這首是我喜歡的作曲人兼歌手"阿弟仔"的作品,
經過混音的特殊處理,彷彿置身科幻舞池裡,愛誰就會爽快的喊出來啦!!!
且不只快節奏旋律,中間也有一段慢活旋律,幾秒後,又立即回到舞池繼續愛!繼續瘋狂!
讓你有洗三溫暖的感受喔!
歌詞我最愛第一段,愛因斯坦和我愛的韓綜"強心臟"都出來啦!

"別猜 愛因斯坦的想法
 腦袋 偶爾讓它不聽話
 身體 不聽使喚想去哪
 別怕 我有一顆強心臟"

 

想逃
愛慘之後....就是想逃,真佩服置放曲目的人巧妙的安排阿!
小豬磁性傷感的嗓音,輕輕的說著
"承諾比白紙還要薄
 到底怎麼愛你才有效
"

配合著慢歌旋律真讓我心有戚戚焉阿!是阿,不愛的時候,承諾真的比白紙還薄....
白紙至少還能印"愛評券",而承諾呢....像屁一樣連影都看不到阿.....

 

如果還有如果
最後一首力作"如果還有如果"也是小豬作詞作曲,
是我第二喜歡的歌曲,尾音轉音都好棒好好聽,

歌詞裡
"你說要牽著 我的手陪我走 到最後
全世界 不懂 你會挺我
 然後每當我想起 這句話的時候
你卻 再也沒出現過
"

這種歌很適合失戀的人療傷,一點一滴擦去傷痛。

 

 

整張專輯不但有小豬的百變造型,又有快歌慢歌的相互轉折,
加上觸動人心的歌詞言語,配合柔美動感兼具的音直,
正所謂好看又好聽!!!!!

無窮無盡熱力大推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羅志祥 獅子吼
    全站熱搜

    一隻貓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