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就很喜歡天仁綠茶的不苦不澀味道,所以這次拿到綠茶粉,
開心的爬綠茶山上學去啦。

收到的時候是用天仁的喜氣洋洋之紅袋子包裝的。趕快開來看看吧!


有一盒質感非凡的綠色鐵罐子和一個用塑膠袋細心套好的樂扣樂扣杯。


現在官網買綠茶粉加199就有樂扣杯喔!

 



我的樂扣杯是粉紅色的,


而且是知名大品牌 LOCK LOCK的喔,


韓國原裝進口的,因為上面都是韓文~




嘴巴部分貼心的開合設計,非常方便飲用。


被人下藥過的話也可以看的一目瞭然
(謎之聲:妳速仇家太多嗎?)



 



接著是綠茶粉罐,超級有質感的,


也很適合我這種超有氣質的少女飲用。



重量等都標示的非常清楚,另一面的產品資訊也很清楚。

 



打開之後,金黃色塑膠裝的綠茶粉就出現啦,


還跟著小跟班,貼心的小湯匙
 



 


終於到了嗜試喝時間啦,綠茶粉外觀顏色非常翠綠,香氣逼人
 



 


第一種是抹茶牛奶。
 



 


加了牛奶進去後,顏色變的淡綠色,喝起來很香濃,又不會有澀味,
好喝又營養的早餐。


 



第二種是水果茶
 



 


加上綠茶粉的水果茶,喝起來比較沒有那麼酸、那麼甜了,多了一道清新自然的芬芳口感,還滿搭的喔。
 



第三種是豆漿抹茶,自從喝了2gether的豆漿抹茶後,我就唸唸不忘
想不到現在可以在家自製啦,想喝五公升就喝五公升。

 



溫潤的豆漿被綠茶粉沖淡了甜味,更顯的好喝(因為我不愛吃甜啦)
但是我覺得還是
2gether的豆漿抹茶比較好喝,
我想我可能要實驗豆將和綠茶粉的比例

 

 


第四種是柳丁汁,原本黃澄澄的果汁,


加了綠茶粉後變成綠油油的抹茶柳丁汁

顏色好看,口感也好喔。




第五種是綠茶多多

 



 


意外發現綠茶粉很好溶於多多裡,攪拌一下,翠綠的飲料就來啦。
喝起來比商家賣的綠茶多多口感更平滑,更沒有苦味,很厲害喔!


 



 


第六種是五穀奶
 



 


加入綠茶粉後,口味變的很複雜,比較沒有提升口感,個人不推薦這種加法。
 



最後就是看到官網介紹,一直想躍躍欲試的綠茶面膜啦,

放入用完的番茄盒裡,紅配綠,光看就很讚。

 



加了些水進去之後攪拌成泥狀後就可以塗抹啦,
貼心提醒要先試用在手臂內側,確定無敏感後再使用於臉上喔。

貼心提醒二,下一張是真面目啦。不要噴飯。


 

將將將將,我有記得筆劃順序要顛倒,


卻忘了左右順序也要顛倒~~哈哈

 

 


整體來說,個人最喜歡豆漿抹茶和抹茶多多,都非常好喝,
更厲害的是加水超容易溶解,不會有顆粒,
加牛奶等濃稠性的飲品就會有一些顆粒。

最後是小小的建議,如果可以改成拉鍊設計就更棒了。
目前出動小黑貓文件夾夾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隻貓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