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榜喝ㄋㄟ ㄋㄟ 長大的芒果會有多好吃呢????

那我們先來看看包裝長的如何吧!


份量超級重的箱子,裡面的芒果多到整個箱子膨脹!!!  超期待的啦!


  

打開之後,精美盒裝的盧家芒果寫著


『牛奶液肥栽培,屏東超長日照,落山風作SPA

好像真的只有屏東能做到這麼長的日照時間呢!


  

  


首先是新鮮愛文芒果部份,總共有五台斤,9顆都粒粒飽滿,

每個都細心的穿上紅色網襪預防靜脈區張,一打開就芒果香味四溢,

超級誘人的,為了要拍照還必須克制住馬上想吃的欲望~


 

 
每顆都在叫我的名字啦~



 
芒果外觀都紅亮亮的,非常漂亮,連蒂頭也都很美觀,而且還拿到台灣安全蔬果

『吉園圃』的認證喔!




 
終於可以切開來吃啦,看那顏色晶瑩剔透的橘,真讓人心花怒放阿

吃下去~恩~~很多汁到讓人覺得幸福;
芒果的濃郁感很重;味道香甜可口;外表紅通通得讓人很想擁有它,
內裡的金黃卻又是那麼的引人入勝;
入口那剎那真的有一種多層次的芒果饗宴在嘴巴這小小的空間展開~


嘴巴好忙阿!

口感非常滑順,是我今年吃到最好吃的芒果啦!





我知道你很羨慕,因為我也很羨慕我自己(超欠扁)

 


我真的太幸福啦! 有9顆耶(雖然中間就被攔截掉5顆.......),

 


接著是水果乾部份,總共有三種口味,


金鑚鳳梨、梅粉青芒果以及原味愛文芒果

 


首先是甘梅青愛文,外包裝色彩討喜,而且每包都有貼心的夾鍊帶設計

 



熱量、成分也都標示的非常清楚,每包是150公克

 



打開之後,色澤偏黃綠的青芒果,非常香

 



青芒果乾灑上梅子粉,當酸甜的味道在味蕾中彈跳之際,


青芒果的味道亦被帶出來,這就是一個對味的感覺,酸酸甜甜~~


喔~~我戀愛了!

 



第二種是原味芒果乾,透明袋設計可以看到內容物

 


打開之後,整盒滿滿的芒果乾,形狀完整又大片!

 



咬下去的口感很揪西,不會很硬、很乾,也不會過甜,

有淡淡的芒果香,口感恰到好處,是我目前吃過最不甜的芒果乾(我不愛吃甜!!)


 


最後一項就是金鑚鳳梨啦,包裝一樣是令人感覺舒服的米色系,

我很少吃到鳳梨乾,還滿期待的!



  


嘿,賣相奇佳,每片都像扇子般排排站,色澤金黃,尾端帶點暗紅!


當然,酸甜鳳梨味一打開就跳出來囉!




  

 
吃起來酸中帶甜,很有嚼勁,滿嘴都是香香濃濃鳳梨味,也不會過甜喔
! 

   
 
 全部裡面最喜歡新鮮芒果啦! 多汁又鮮甜,

而水果乾部份則是最喜歡原味芒果乾,口感很多汁,很像新鮮芒果,

很適合忙碌沒時間吃水果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隻貓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