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背對火車站往前直走約10分鐘,就到達福隆海水浴場啦!

 2013福隆國際沙碉藝術季-鼓動童心:栩栩如生的金沙-福隆國際沙碉藝術季


到達之後要先買票,因為我在旁邊拍照,等同行友人拿給我票時大驚~~


我:  "為什麼我是優待票"


友:  "因為你是女生"


我:   (驚....)"我要穿比基尼進去嗎"


友:  "不用 = = 今天是母親節,所以女生優惠"


我: "喔"(鬆了一口氣)


友:  "很失望吼?你很想穿吼?"(奸笑)


我:   "我~沒~有"(堅定的眼神以及堅定的語氣)

 2013福隆國際沙碉藝術季-鼓動童心:栩栩如生的金沙-福隆國際沙碉藝術季
 


進去之後,挖,風景超美的,原來這裡不輸草嶺古道耶!!!福隆真是個好地方,在這養老好了~~~



 2013福隆國際沙碉藝術季-鼓動童心:栩栩如生的金沙-福隆國際沙碉藝術季


過了這個橋後,就可以看到海灘囉,遠方的沙碉已經熱情的在呼喚我了~

 2013福隆國際沙碉藝術季-鼓動童心:栩栩如生的金沙-福隆國際沙碉藝術季


今年的主題~鼓動童心

 2013福隆國際沙碉藝術季-鼓動童心:栩栩如生的金沙-福隆國際沙碉藝術季


老舊可愛的屋子

 2013福隆國際沙碉藝術季-鼓動童心:栩栩如生的金沙-福隆國際沙碉藝術季



福隆車站和福隆便當,人物的表情和磚瓦都很細膩,車子也很可愛
 

 2013福隆國際沙碉藝術季-鼓動童心:栩栩如生的金沙-福隆國際沙碉藝術季



台灣老街,有牌子介紹
 2013福隆國際沙碉藝術季-鼓動童心:栩栩如生的金沙-福隆國際沙碉藝術季


2013福隆國際沙碉藝術季-鼓動童心:栩栩如生的金沙-福隆國際沙碉藝術季


老夫子漫畫~

 2013福隆國際沙碉藝術季-鼓動童心:栩栩如生的金沙-福隆國際沙碉藝術季


星際大戰

 2013福隆國際沙碉藝術季-鼓動童心:栩栩如生的金沙-福隆國際沙碉藝術季


看的出來嗎???他是台灣的大導演.....


我們都沒人猜到...

 2013福隆國際沙碉藝術季-鼓動童心:栩栩如生的金沙-福隆國際沙碉藝術季


今年很紅的電影~

 2013福隆國際沙碉藝術季-鼓動童心:栩栩如生的金沙-福隆國際沙碉藝術季


李小龍的海報喔~

 2013福隆國際沙碉藝術季-鼓動童心:栩栩如生的金沙-福隆國際沙碉藝術季


老夫子的背面

 2013福隆國際沙碉藝術季-鼓動童心:栩栩如生的金沙-福隆國際沙碉藝術季


老街的風貌,心欣美容院的客人,你的表情太經典了!!!

 2013福隆國際沙碉藝術季-鼓動童心:栩栩如生的金沙-福隆國際沙碉藝術季

 2013福隆國際沙碉藝術季-鼓動童心:栩栩如生的金沙-福隆國際沙碉藝術季

 後來因為下起了超大的雨,怕相機掛點,於是後面的就沒用相機拍了,用眼睛拍~

  真的每個沙碉都好用心,鬼斧神工,好佩服!


回程橋上的彩虹便利商店,很多人在躲雨
 2013福隆國際沙碉藝術季-鼓動童心:栩栩如生的金沙-福隆國際沙碉藝術季


最後就以不輸沙碉的海邊景色作為結束囉!
 
 2013福隆國際沙碉藝術季-鼓動童心:栩栩如生的金沙-福隆國際沙碉藝術季
 這裡真的很值得一遊,有百萬海景,千萬藝術沙碉,億萬福隆便當,真的很棒!!! 兆萬真心推薦~


每一位沙碉作者都很棒、很厲害!!! 10000個讚給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隻貓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