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網友的福隆沙碉分享文後,立刻動身前往我前幾年都忘記去的地方。


因為是中午12:00到福隆,因此第一站就是福隆便當啦。


福隆車站這幾年翻新了,旁邊還有新穎的商店街,販賣紀念品和咖啡,廁所也很新穎,


再過去一點的遊客中心也都很新。

 福新福隆便當:車站旁好滋味-福新福隆便當


一出車站就是一排的便當店,聽說好像是這家是老店,就選這家囉。


招牌有寫鐵路便當創始店,還有電視節目採訪

 福新福隆便當:車站旁好滋味-福新福隆便當


便當來囉,紅通通的外型,我們點的是招牌便當70元


室內空間很像一般的雜貨店,堆了些東西,有點舊舊的。

 福新福隆便當:車站旁好滋味-福新福隆便當

 打開店當後,下面一層滿滿的白飯,


上面有黑輪一片,滷肉一塊,燒肉一片,豆乾一枚、滷蛋半顆


鹹菜一磋,高麗菜一叢,辣蘿蔔干數顆,香腸一片


福新福隆便當:車站旁好滋味-福新福隆便當


滷肉和滷蛋的很入味,高麗菜很脆,豆乾很濕潤不會乾癟癟的,醬菜類和黑輪都不錯,


整體來說60元很好吃了,我覺得好吃的秘訣是每樣小配料都很用心不馬虎


不像有些便當店,不是主菜好吃、配料隨便,要不就是配菜好吃但主菜普通,


如果我有幸能開一家餐飲店,也想做到處處用心、個個美味~~~~(這樣成本可能會爆肝)
 

 福新福隆便當:車站旁好滋味-福新福隆便當

 左邊是去年造訪的另一家福隆便當,拿來和這家比較


配料大同小異,都有魯肉、滷蛋、黑輪和香腸,只有醬菜不同,


我覺得美味度兩者沒有多大的差異耶!!!


上次沒去吃老店,純粹是因為人太多不想排隊~(懶鬼)
 福新福隆便當:車站旁好滋味-福新福隆便當
 吃完便當就趕往海灘囉~~~


  我~~我愛夏天~~~





福新福隆便當




  • 電話:02-2499-2077

  • 地址: 新北市貢寮區福隆村福隆街4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隻貓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